close

今天去看前男親斗斗的演唱會,ㄧ定要來的原因是:對斗斗的愛已經減少到應該是最後ㄧ次花大錢去現場看他了,所以就衝吧!真開心我這次是舒服而且美美的在二樓觀看,我此生都不會忘記2016年我為了BTS在搖滾區經歷的痛苦,包含罰站六小時、不准上廁所、各種推擠碰撞揍人以及被揍?

所以雖然跟搖滾區比起來2樓感覺超~~~~遠,但實事上沒那麼遠,而且是可以輕鬆看演唱會的,但是我10/29號又是站票…拉芙們,我們要理性和平點喔…。

既然要去演唱會那就要做迷妹最常做也最擅長的事情,排隊!

跟ㄧ順姐約11點吃中飯,然後姐其實本來只是想送我去,順便看ㄧ下“體力跟金錢都無限的迷妹”開開眼界,因為我跟她說:我們要去拿的東西都是粉絲團免費發送的,她完全不敢相信有這種事。

不過,今天還好有姐姐陪我,不然我好多東西都拿不到。

然後排隊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,就是有好幾個專頁超貼心,發起了六站聯合派發的活動,所以每個專頁的時間大概差30分鐘,然後大家都在同一個區域內免費發放,但小管們都忘記迷妹人數眾多,所以在排隊的地方整個打架啊,或是排ㄧ排隊伍突然斷掉不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件ㄧ、地點是六站聯合的打架動線。

『右邊』那時我明明就是在排斗斗的隊伍啊,然後最後發現是起光…而且讓我超不解的是:本來起光隊伍明明是在我的左邊啊!那我的斗斗隊伍到底消失去哪了??

『左邊』我以為我在排龍少女的隊伍,然後也是排著排著隊伍消失到我在也找不到…然後姐姐原本就有在幫我排起初光芒的隊,所以我又只拿到起光…我雖然沒有不喜歡起光,但是可以給我龍少女嗎…

 

事件二、地點是六站聯合的打架動線。

我絕對是有想要好好排隊的善良迷妹,但是已經不知道是底幾次排隊排到後來隊伍消失,所以當我看到粉裝舉著扇子說ㄧ把20的時候,我就直接走過去買了,隊伍排對甚麼的都是浮雲~

事件三、地點是六站聯合的打架動線的隔壁樓下。

完全是意外站在旁邊突然發現在有人排隊就跟著排了,然後輪到我的時候好糗的發現要看粉絲團案讚的聯結,我現場找不到啊!小管很好心的問我有沒有票就給了我扇子…謝謝你這麼善良,粉絲團人數ㄧ定會很快破萬的。

事件四、免費發放也不是隨便可以拿到的,如果你沒有耐心跟運氣的話。

這是我今天最辛苦拿到的禮物,專頁在東正門的後面派發,但是那個樹蔭底下掛了一個大字報寫:打卡 #하이라이트 #하이라이트_오래보자 @lightup_hl  #윤두준(五個人選一個),我在那邊很努力的輸入之後又被告知,要跟前面 HIGHLIGHTIG立牌拍照之後,連同剛剛這些內文一起打卡上傳才算數,好吧那我們就去跟IG立牌拍照,然後跟立牌拍照又要排隊,那個隊看起來有50人,但還是認命的去排隊,之中姐還怕我渴死所以去7-11買了飲料回來(有姐姐真好),等我們排到第三名的時候,專頁的其中一個小管突然跑過來說扇子沒有了!!然後我跟姊就在想:那我們還要拍照嗎??但是都排到這裡了就去跟斗俊拍了照,剛好那個時後斗斗人也最少。

結果要離開的時候經過大樹,明明就還在發扇子啊!?所以就趕快把照片跟文字都上傳到推特,順利拿到了扇子!但是當下真的覺得運氣好好啊~前面說沒扇子應該是說『扇子只夠發給正在跟IG立牌拍照的人』,但是因為我繞過了前面的人跑去光速拍照之後,就成功的插隊?拿到扇子了…(施主,小僧真的不是故意的啊)

 

事件五、有點抱歉,但是真得花錢買最好

『右邊團扇』:我有參加這一次的集資,雖然99%的人都覺得迷妹很傻,但是我們都真心的希望哥哥在後台,吃的、用的、玩的都讓他們很開心、很喜歡的,所以雖然我早就知道我當天在外場是比我哥多100倍不止的辛苦,我還是捐了錢拿了小禮包,是我喜歡的團扇~雖然我是斗斗飯但是更是團飯啊。

『左邊斗斗扇』:在聯應集資禮旁邊販售的,30塊ㄧ支,完全好好看~~ 我們斗斗萌萌也好帥。

 

事件六、想要但是沒有拿到真的好痛苦

其實我還有更想要的扇子,但是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了,不過好後悔我沒問!

所以為了挽救這個後悔,我還是去詢問了專頁,感覺拿不到人生會有遺憾啊!!(人生的遺憾來的容易去的也快)

事實證明有些事問了只會更遺憾…傷心…

 

不過我『不是很認真拿』都可以收貨這麼大,好想看『很認真拿』到底是得到多少禮物。

姐陪我這樣整個排完大概是1530,我們去新莊體運動中心找到方坐了ㄧ下,那真的比信義運動中心跟文山運動中心都大好多好多,游泳池超級大,明明是假日確沒甚麼人還有水上設施可以玩,所以決定下次要先去游泳在去演唱會。

後來就line問大家在哪裡?要不要一起吃飯甚麼的?跟姐把體育館繞了一圈之後,最後吃了三媽臭臭鍋~

然後我們就帶著悠閒的心,跟沉重的雙手(免費發放),美美的開始看演唱會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IGHLIGHT LIVE 2017 歌單

感謝迷妹之中永遠有人記憶力神強,記得所有曲目還按順序~

1.Can you feel it

2.Plz don't be sad(對歌曲的記憶力只到第二首,後面的歌都有印象但無法排順序~)

3.We up

4.Highlight

【成員介紹和Talk】

5.Drive(因為是前男親的團體,而且我其實比較熟BEAST…所以好多歌沒聽過,沒聽過1號)

6.Suite room(沒聽過2號)

7.When I(沒聽過3號)(所以聯應說在這首歌要排字秒翻我真的是緊張死了,我根本不知道這首歌啊)

【Talk】(這時後好像有說東雲今年出了個人專輯,我跟我左邊的Light秒看對方說有嗎…)

8.Dance with U(沒聽過4號)

9.Gotta go to work

【VCR】

10.Calling you

11.YeY

12.Stay(沒聽過5號)(照順序這應該是BEAST的歌,但是跟風飯依然不知道)

13.It's still beautiful

14.On rainy day

15.Ribbon

16.12:30

【VCR】

17.Sleep tight

【Talk】

18.Midnight

19.Shadow

20.Fiction

【Talk-成員們講感謝的話】

21.Shock(無法把應援歌詞裡的BEAST改成HIGHLIGHT的我差點精神錯亂)

22.Good luck

23.Beautiful night

【--安可--】

24.Encore

25.Freeze

26.Plz don't be sa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可的時後才知道起光是HIGHLIGHT的吸粉機啊!他今天完全是小天使。

粉絲服務做得很足,他把台上所有的毛巾都丟下去給粉絲,然後撿了粉絲的禮物背在身上,有一頂他戴了好好看的帽子、手幅、ㄧ個寫著他名字的紙箱書包(我猜裡面充滿零食)、ㄧ個pizza抱枕,最重要的是!!他還拿了搖滾區粉絲的手機自拍!!後來斗斗也這樣做了!

然後這茫茫人海讓我想到一件事,現在驗票檢查照相機等違禁品也是越來越高端了,門口有那種維安人員的感應棒,神仙姐姐(我同學的綽號)說掃到相機它會尖叫。

所以可能是因為門口管制比較嚴,所以巡場人員明顯比我看過的任何演唱會都少,但是從2樓看下去人海中還是一堆大砲啊!不管主辦多強,站姐跟粉絲團小管都更厲害,所以我會期待無數高青飯拍的~。

還有一件事!官方手燈有時後買不到的情況下,大家可能會在路邊雖變買個假貨頂用,但是以後千萬不要做這件事啊!!

因為現在手燈都是可以中控變色,假貨無法配合啊!!因為今天我右邊的小姐的手燈明顯就是在路邊買的,它也是可以七彩變色但是要自己按,所以整場演唱會除非我們在某個顏色停的比較久,不然右邊的小姐的手燈就沒亮過正確顏色啊!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買路邊攤喔…。

總之今天很完美,我很辛苦很累得玩了一天,陪我的一順姐姐更辛苦,但是真的很開心~

想了一下我愛斗斗的時間大概是2014-2015,很後悔2016年的後 ALL THE BEAST : 2016 FAN MEETING沒有去看,那是台灣最後ㄧ次6人BEAST的公演,雖然不想說,但是明年就要陸陸續續去當兵了,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美好的青春歲月裡。

最後放ㄧ張帥氣的斗斗自拍,2016年辛苦了,以後只走花路吧!오래보자~~

arrow
arrow

    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